close
自己的,有的,的人,的是,他的
提問: 我的心現在真的好痛好痛!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3年了,他比我小2歲,我們從網絡走到現實。我很愛他。他決定3年畢業后隨學校自由選擇出國讀書,最短時間半年。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一個人走,丟下我留在這里。我好害怕,半年后回來他不再愛我了。我一直深信愛情是自私的,感情是脆弱的。哪怕短短半年,誰能保證不會變?他曾經對我說,我如果不能和他一起去國外,他寧可不去,不管以后他去哪,都會把我帶在身邊,不管有多苦,他愿意到國外打工給我掙生活費,因為我家庭條件不可能供我出國的。可現在,他卻不愿意那樣了,他要我等他,我該相信他嗎?我應該等他嗎?我的心好痛好痛,他曾經是我的全部,我的日子該怎么過下去?是我選擇和他分手的~他的堅持,我的無奈``我只有選擇和他分手了```心,真的好痛~ 医师解答: 難道天天守侯在他的身邊,他就不會"變心"了嗎!愛情的確是自私的,但感情的脆弱與否就要看你們之間的經營了.為什么有的情侶會把距離當做美來看待,而有些人卻懼怕距離呢?-----除了這類人的依賴感比較強之外,就是自己根本不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而心底的懷疑卻在產生距離的瞬間爆發了!
所以面對此問題時,首先要正視的是自己的愛情的出發點是否正確,平衡自己的心態,敢于面對考驗.無論誰離開了誰,地球還是一樣的旋轉,它不會停止,而你的心在痛過之后就要收緊,愛護自己,因為沒有任何人會給你什么,有的只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和傷害.相信別人能給你帶來快樂,不如相信自己才是真正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