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牙疼,吃了,掉了,你可
提問: 姐妹們救救我!牙齦疼! 問題補充: 測的是23或24號PL,已經做過功課了,可偏偏牙疼,疼了三天了,今天臉都腫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懷上,藥也不敢吃,就這么硬扛著?!疼的是在受不了了,今天去醫院看牙醫,他們說是牙齦腫了,但也不敢亂用藥,讓回去用淡鹽水漱口,可也不管用啊,JMM有什么辦法能幫幫我啊,求救! 謝謝你們的提醒,老公也是死活不讓吃藥,我就一直喝水,喝啊喝啊!如果真能懷上,就算吃這些苦,我也值了!我昨天去省婦幼保健院了,剛巧趕上可以看內科的醫生不在,他們就讓我換一家醫院! 医师解答: 不要亂吃啊!我上次懷孕就是牙疼吃藥結果流掉了。你牙疼沒準就是懷孕癥狀呢
我上次不知道自己懷孕 牙腫的特別厲害吃了甲削挫和消炎藥,結果剛滿一個月就早早孕掉了,醫生說就因為著床期吃藥造成的。所以你可千萬別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