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他的,如果你,的人,也不
提問: 會打人的男朋友,應該原諒嗎?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的時候,就聽別人說他以前打過他的女朋友,說他的脾氣不太好,可是在接觸的過程中,我發現他還好,所以我們交往了,可是,在交往的四個月中,我們已經好幾次動手打架了,我知道每打一次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有影響,這一次他又動手了,但是他過后向我賠理道歉,我不知道應不應原諒他,能相信他以后真的會改變嗎?如果分手,我真的放不下,因為在平時他對我還是挺好的,現在應該怎么辦?我好猶豫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不值得愛的。
打女人的男人,也不值得有人去愛。
從某種意義上講,打女人的男人,實際上是個很膽小很懦弱的人,心理上無法承擔一個男人應當義不容辭所肩負的責任。

他以為男人就應當以武力解決問題,實際上這完全違背人類的進化規律。

在這種情況下,你如果一再容恕他的話,就會變本加利地孳生他的這種惡習。長此以往...........


其實,如果你非常在意他,非常愛他,用點心,還是可以改變這種局面的,只要你想,并采用正確的方法。

如果你沒有那種非他不嫁勇氣,也罷。好男人還是有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