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就,只看,外表,和你
提問: 一個女孩向我示愛,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剛剛來到一個單位,那個單位的一個女孩,經常送東西給我吃,有時又買早餐,有時又買奶茶,有時又買零食.那個女孩的樣子一般,但是笑起來有些可愛.她經常問我她穿那些衣服是不是很漂亮?我知道她喜歡我,我應有什么表示,但是這個女孩的樣子只是一般,!我也有些喜歡她,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你不要只看她的外表(樣子),做一般朋友可以這樣只看外表。

如果想談戀愛,你就要多了解她的性格、脾氣、人生觀等是否能和你合得來。

既然你們互相都喜歡(不是愛~~),不妨再處處看。

不過,如果你不準備和人家談戀愛結婚,你就不要傷害人家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