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家,我想,把他,要用
提問: 寶寶40多天了,鼻塞20多天了..前段日子睡覺老是有呼吸時聲,最近幾天,躺著睡覺鼻子就被堵住了. 問題補充: 不能呼吸,而且會咳兩下..我好害怕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白天除了呼吸有點響之外,其它倒正常,吃奶也正常..就是有點喜歡豎著抱.我在想是不是他豎著抱鼻子就覺得通暢點..
我寶寶是不是有問題啊??
對了,最近口里好像有點痰...
我在寶寶鼻孔里沒有發現很多鼻涕屎.只有少許很干燥..
寶寶沒有感冒也沒有發熱....
請問這么小的寶寶會有鼻炎嗎??我有點過敏性鼻炎,會遺傳給寶寶嗎??
但我寶寶的鼻孔里沒有什么鼻涕屎啊????

寶寶出生時不是這樣子的.前面半個月呼吸一點聲音都沒有.. 医师解答: 你的寶寶情況和我家的小霖霖情況一樣的,最近天氣變冷些,我家的小霖霖每次睡到夜里就會鼻塞,鼻塞嚴重時導致呼吸不暢,接下來就會哭鬧了。把他抱起后,鼻塞會慢慢好些,一平躺就又會了。今天我帶小霖霖去市一看小兒科,主任醫生說:鼻塞要用東西把鼻子里面的鼻屎拿出來,不然就會一直在里面,然后開了一點去痰藥回來吃。你放心,他說這是正常現象,不是感冐。我想還是去下醫院拿點藥吃,寶寶很快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