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去做,你也,什么事,自己的
提問: 我該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婆婆好好相處呢? 問題補充: 馬上要結婚了,我心里有些顧忌.結婚后我們要和婆婆一起住,聽很多人說婆媳關系不好相處.我心里也怕處不好.
我的婆婆是個比較明事禮的人。和我一樣都是老師。她也挺不容易,公公在幾年前去逝了。可是總感覺看到婆婆的時候和自己的母親就是不一樣,感覺有距離。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医师解答: 我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也是擔心婆媳關系不好處,但是現在不怕了,我有一個好婆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用一種平常心去對待,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和婆婆去頂嘴,就算錯不在于你,你也不要當面指出婆婆的錯。婆婆叫你做什么事,你也盡于去做。在家里,你看到有什么事沒有做了,你也要積極去做,做不做得好是一回事,婆婆看到你去做了,心里會放下許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