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有一,受精卵,那么多,什么事
提問: 又有問題了 問題補充: jmm,我8月27號的月經.這兩天剛剛測出好孕,只是不知道胎兒是否健康,是否是宮外孕,醫生說還要過一周做B超才能檢測出來.真是等的心慮憔悴啊,有沒有什么其他的檢測的辦法,現在就知道結果啊.還有個問題要向大家咨詢以下,我是9月13號排卵,9月20號夜里就開始拉肚,止都止不住,沒辦法,只好吃了兩顆瀉停封(孕婦禁用),對胎兒有沒有影響啊,唉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27號的月經,也剛剛測出來,但是我沒有你想得多,想那么多很煩的,要是有癥狀了就去醫院,要是沒什么事,我就等到8周以后再去醫院建個孕婦病例本,不會有大事的,別自己嚇唬自己了。還有就是關于吃藥確實不應該吃,我和老公已經半年不怎么吃藥了,他牙疼都沒吃一顆藥,不過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有事,你吃藥的日子與受精卵著床的時間有一段距離,應該不會有事。不過建議你還是問問大夫吧,這樣會比較科學,放松自己,一定要放松,你不會有事的,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