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父母,是他,你自己
提問: 戀愛-結婚的程序到底該怎么走?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2年多了,其中也分分和和了好幾次,我們雖然在一個小縣城,但我一直未給我父母說我們在交往,但是我父母還是聽到了一些,我始終都未承認我們的關系,其實他父母對我也挺好的,也許我自己覺得我的家庭條件配不上他家吧,所以我有顧慮,現我們想給我父母說明我們的關系,需要請一個中介人去說嗎? 医师解答: 你自己的父母當然你自己說啦,你都是他們生的,還有什么不好意思說的呀!!!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的子女能好,多聽聽他們寶貴的意見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