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的,的人,的是
提問: 對于女友的過去,男人到底是怎么想? 問題補充: 男友無意之間看了我過去的日記,知道我曾經愛過一個人,因此幾次三番試探我,讓我說出我的"故事",我還是堅持說從沒有戀愛過,因此他反復地說兩個人相處要真誠等等,我自認隱瞞得很好,依然沒有承認。昨天晚上他說他在上周無意中收拾東西時看到我的日記,知道了一切,所以有了個心結,認為我欺騙他,我無言以對,但哭了。一個晚上他表示不介意,畢竟是我們認識之前的事,但我心里已經很不舒服,整個晚上沒理他,也許是覺得自己的謊話被揭穿吧,也許是覺得他亂翻我的東西吧,總之覺得很委曲,哭了一夜,他也不停地哄我,說沒放心里去,可是我真的很想生氣,很想分手算了,因為我已經無法面對他,不管是我隱瞞了我的過去,還是他亂看我的東西,真的想"寧為玉碎"算了。我們原本計劃十一回去拜見雙方父母的,但現在不知道還需不需要?他看到我這樣,也很心煩,他一直哄我,小心翼翼地對待我,但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而且,他說不介意,是否真的不介意?比如介意我有過愛人,又如介意我欺騙他,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讓我們心里的陰影,我們以后還會不會幸福?我現在不想說話,不想理他,甚至想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可是又怕冷淡之后他也放棄了,我真的很愛他,并說他是第一個我愛的人,也許覺得可笑吧,可是從前是年輕時愛錯的人,難道我要因此付出代價嗎?我們這段感情,到底何去何從?我無法接受他知道了我的過去,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這本日記就是你的私人空間,
你不愿意讓他知道,是你的自由,
但如今他知道了,而且還試探的問了你幾次。
你應該坦誠的告訴他,可以簡短幾句話就說明,
畢竟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友心里只有他,
即使她以前有過,不管一個還是N個,
他都希望自己是她今生的唯一。
男女之間最忌諱的是在某人面前說我的前男友或前女友對我如何如何,
現在他既然知道了,你就告訴他,即使你想忘記那段回憶,也應該告訴他。
看得出來,
你男友很在乎你,
他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
只是他現在心里又疑惑,
你讓他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后,
也許他會比一前更疼你,更愛你,
最后,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