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男朋友,如果你,也不,很好
提問: 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最近心情差死了,在初中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后來我們都上了不同的大學,彼此也就沒什么聯系,在大學的時候我交了位男朋友,現在大學畢業了,我回到了老家,幾年沒見的初中同學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發現我還是忘記不了他,自從我見了他以后,我每天很想見到他,也很想給他發短信,整個人都快發瘋了,有一天晚上,他留在了我房間,還有一個女孩,我們玩得很晚,他們也就沒回去,后來也就睡在了一張床上,原來是一個人一個被子,可后來,我和他就蓋上了一個被子,不知道為什么,他就擁抱了我,并且在我臉上吻了起來,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知道我喜歡他。 医师解答: 這體現了你是迷茫的!你不知道愛不愛你現在的男朋友,你也不知道對他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如果你對他真的很好沖動,讓你無法控制,那么我勸你用一段時間去了解他,看看他現在是個什么樣的人,在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比較一下,權衡一下,選擇一下,(提示一點,不要被動的選擇,比如先和他發生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