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大便,我的,菜汁,都有
提問: 關于寶寶便便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的女兒今年6月2號出生,馬上4個月了,體重有7。8公斤左右,從出生開始都是吃配方奶,出生至26天給她換了雅培的罐裝奶粉,寶寶便便開始是綠色的,有時摻雜點土黃色,比較稀糊,快到3個月時就完全變成深綠色,而且便便有點干,成條狀或稀糊狀,象大人的大便一樣臭,從前二天開始又是黑色的了。除了近段時間寶寶后腦勺和前額比較愛流汗外其它都算正常,聽說雅培奶粉鐵不容易被吸收,是這樣嗎?我該不該換奶粉呢? 医师解答: 吃雅培的罐裝奶粉,好象都有這個問題,大便發綠。說實話,我覺得吃配方奶粉的小孩,大便都象大人的大便一樣臭。我妹妹的孩子是混合喂養,開始吃雅培的,發現大便綠,后來改吃惠氏,大便倒是不綠了,就是有點干,還臭。我的意思是,換奶粉也可以,就是不會起到立桿見影的效果。4個月,馬上就可以添輔食了,在輔食上注意調整吧。可以加一點含鐵的米粉,喝點果汁,菜汁什么的,應該會有所改善。要換奶粉,等到6個月吧,這正好是一個階段,總是要換奶粉的。到時,寶寶可能容易適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