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你的,也不,不是,是在
提問: 十年以后她還會記得我嗎? 問題補充: 高中三年結束一年了,暗戀了她兩年,前幾天又聯系上她,想到當時在一起學習又幫了她那么多,也許她根本不知道我一直偷偷地愛著她,辛酸啊!真不知十年以后她還會記得有我嗎 医师解答: 不是我說話不好聽,但是我覺得十年的話她一定會忘記的,你自己想一下,從初中到現在你的同學你能記起的有多少呢?不管什么時候都要記住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會隔斷交流,而沒有了交流那就只有忘記,我們不就是在不斷的忘記中認識新的朋友嗎?不過不要誤會,我說的忘記不是那種即使兩人想見也不會想起的意思,我是指時間長了,她(其實不只是她一個人,每個人都會這樣)不會特意去想起你,不會象你們天天想見的時候想起你,因為人的記憶是建立在交往的基礎上的,沒有了現實中的交往那就相當于交流的中斷,所以只有忘記。不要和我說用電話用信件來交流,那是騙人,也許你可以堅持一天,二天,一年二年,但是十年幾乎不可能的。現實點吧,如果真的喜歡就告訴她吧,就算拒絕了你,也只會是一時的痛罷了,你現在這樣會痛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