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假,你也可以,也是,我也,那天
提問: 覺得PL試紙不準的姐妹們來聊聊 問題補充: 我覺得PL試紙好像不怎么準,我30號的月經,上個月13號測到強陽了,14號就變陰了,我想應該是排了,可是18號分泌物多,還有拉絲,我當時以為是著床的表現,沒敢AA,現在想想可能這個月又錯過了好機會,兩個月試孕都用了試紙,下個月我決定不用了, 医师解答: 呵呵,你到可以結合排卵和測體溫的方法,我感覺測體溫還是很準的,雖然前面沒有測,可是后來測到那天早上體溫降了,果然下午就來了例假。我現在還一直在測體溫,不過我也有買試紙,我感覺兩個結合起來會比較保險吧,因為上個月也是在強陽的前后兩天AA的,也沒有懷上,我現在可是要給他上雙重保險了。你也可以試試,當然了,你也可以選擇去醫院檢測排卵,一般從例假第11天左右去醫院檢測,然后醫生會告訴你哪天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