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我也,注意,要多,腰部
提問: 產后腰疼死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九個月飽飽的媽媽了 ,打從懷上寶寶后,我就有點間隔的腰痛,生完孩子后,我的腰就沒有一天不痛的,坐月子是我就沒有彎腰過,現在每天彎腰、抱孩子站啊或是走路時間長了就疼,躺下休息略好些,可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站起來還是腰疼的不得了,有人說是產后腰痛,于是我做了針灸7天,可是沒見好轉,現在我的腰痛并真是煩死我了,我現在在家帶孩子都痛,真不知改明兒上班怎么辦?誰來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我也偶爾有點腰疼.我認為首先要多注意休息,在抱孩子或是搬重的東西腰部需要用力時多加注意,也可以帶個護腰帶,這樣能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至于針灸你還應該堅持,也可以試一下拔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