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人,的是,全部,之道,日本
提問: SH-TT的效果 問題補充: 我是在2002年底開始使用SK-TT化妝品的用的一直很不錯我中間停用了一段時間但沒有感覺到有依賴性,而且我是在我朋友總代理那里購買的都是優惠價,我用的沒有任何不良反映,但現在電視網絡都在說不好可我實在是不知道除用SK-TT以外還有什么可信的了!!!!!!!!!! 請給我推薦一下還有什么好牌子的嗎?適合東方人干性皮膚的,謝謝! 医师解答: 除了日本貨,你用什么都行。這次暴發的是中日貿易戰。因為小日本將我國出口到他家的農產品全部借口有“大腸桿菌”之類的菌而全部退回頭,而他們的這“零標準”只是針對中國。所以中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