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造型,自然,不要用
提問: 頭發燙后應怎樣保養 問題補充: 我自己燙了頭發,發現頭發很干象稻草 医师解答: 燙發后的護理
怎樣護理新燙的卷發并延長“花”的壽命:
1、當頭發還潮濕時,用法刷或粗齒梳梳理發絲,但不要拉。
2、千萬不要用發刷刷干發,否則發卷容易拉直,發絲容易拉斷。
3、不要用高溫吹風機,并不能離頭發太近。
4、最好用大風筒,使燙發蓬松而不弄亂發卷。
5、洗頭后或早晨整理發型時,要用美法造型產品已增加發卷的力度。
6、卷曲的頭發光澤度差,要用亮發劑為發絲增加光澤。
要與美發師對話
你想燙成什么形狀,是蓬松起伏型,羊羔狀卷發、大波紋、鬢角卷發、舒緩卷發,這一切如你所愿。為了確保你能與發型師達成共識,可以帶上你最中意的圖片或在美法廳的樣書里挑出一種式樣。重要的是要與發型師對話,說明你喜歡的發型以及你對梳理發型了解多少,有哪些是自己能做,哪些是自己不能做,這對發型的日后護理很重要,這里紀錄著部分顧客與發型師的問答:
問題一: 我留的是短發,而我想有一頭可愛的環形卷發。
解答:完全沒問題,在修剪發型時應采取剪、燙發時要注意卷發杠的分布,這將決定發卷的方向,發型的有序或無序。
簡單梳理 這樣的發型可以有三種不同的造型。
1、小花環卷發 用小號卷發筒卷頭發,然后輕輕地將卷發筒拆下,不要用梳子梳理。抹些使發絲滋潤光澤的護發品,徒手將頭發推托成型。
2、蓬松的卷發:用寬齒梳反復梳理,將發絲梳直,使發型蓬松自然。
3、毛茸茸的卷發:待頭發干后用鋼絲刷刷理發絲。
問題二: 我留中長頭發,我可想要一頭獅子型的蓬松花。
解答: 應采用削剪式修剪發型,使頭發更蓬松更飄逸,如果頭發太長,可多擁幾根卷發杠將頭發卷起,使發干保持相同的卷曲度。
簡易梳理:用毛巾將頭發中的水分吸干,不用摩絲,用粗齒梳梳理發絲,用吹風機吹干頭發時要低下頭,讓發根直立。如果想要美國女明星朱麗婭羅伯茨自然原始卷發的效果,就不用梳發。
精心梳理:吹風造型使用滾刷拉順發絲,是發卷圓潤規整,頭發有彈性和光澤。
問題三 我的頭發很長,我只是想在發尾稍上做些大卷。
解答:只須在頭發末梢不到三分之一處涂上燙發水并用卷發杠將頭發卷起。
簡易梳理:讓頭發自然風干,用鋼絲刷在發稍處疏理,使發絲根根清晰,亮麗,呈現波浪。
精心護理:用滾刷吹風造型,為使發絲規整,亮麗,可抹上些定型摩絲。也可以用大號卷發筒將頭發稍卷至中部,以使發卷柔和、自然、飄逸,最后用噴發膠定型。
問題四 我的頭發又光又滑,我只是想使發稍上翹。
解答: 在發稍上涂上燙發液并用卷法筒將頭發卷起,使發絲軟化。
簡易梳理:不用盤卷,只要有蓬松效果就可以了,
精心護理:用鋼絲刷將發絲刷順,用卷發筒或燙發鉗將發尾朝里或朝外翻卷并用摩死或發膠定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