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就不,就行,但都,舒服
提問: 帶文胸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帶沒骨的文胸(文胸部有鐵環),現在想帶有骨的文胸,但帶了很不舒服,因為文胸的鐵環部位壓得我胸部很不舒服,但如果帶沒骨的文胸,我又感覺托不起(我乳房一般,不算很大)。我也想帶有骨的文胸令到乳房的外形好一些,所以我正在矛盾,是不是要買名牌的文胸,還是我要試帶有骨的文胸一段時間,習慣一下呢?請各位女孩子給些意見吧! 医师解答: 買校正內衣吧,但都是有骨的。其實適應需要過程的,如果總是放棄就不會成功的啦!再不行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吧,自己舒服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