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有可能,跟他,工作,自己的
提問: 各位姐妹們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不太想要小孩子,但因家里老是催,所以也想要了.我們從7月開始不避孕,但也沒有測過排卵,量過體溫,就按月經周期推算的,這個月是13號來的,25、26、27號才開始測,是不是有點晚呢?測的結果都是一條淡淡的線。我們19、23、24、25都有AA,能中嗎?我月經一般是28天左右,前幾個月分別是6月16、7月13、8月11號,上個月因緊張推遲了兩天才來。
我是在好又多上班的,時間很長,壓力很大,最重要的是我的領導性格不好,動不動就在賣場當員工或顧客的面罵人,經常搞得我很難堪。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但老公又不讓辭職,真的好煩啊!我現在有上班恐懼癥了,一到上班時間就很煩,坐臥不安.各姐妹說說我要不要辭職呢?上班時間又不固定,一天早班一天晚班的,休息不好.今天本來是休息,但又打電話叫我回到公司.我堅持不去,明天上班等我的是狂風暴雨.唉!雖說是在試孕,但這樣的心情怎么會懷上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還想了解一下,如果不排卵是什么癥狀?我沒有測過體溫,也沒測過卵泡,什么不適都沒有,只是逛這里次數多了,才知道的.我每次來月經都痛得要死,要吃藥才行.是不是有影響啊?我好害怕有病啊!但每次月經都比較有規律,問過醫生,說不排卵的話月經比較紊亂,是不是啊? 医师解答: 是啊,你要先讓公司領導知道你打算懷孕了,有了這樣的前提肯定會比較好溝通了。其實如果有可能還是換個作息時間固定一點的工作,我知道做超市很累的,AM班上一下,一天就過了,下午班吧,AM的時間也都是在補昨天的覺,這樣基本上個人的生物鐘都很亂的,所以你打算懷孕有可能的話還是換份工作對你和小孩都比較負責,不然好好跟領導溝通一下,能不能換個工作崗位。其實很多領導喜歡在人前批評下屬,都是太愛出風頭了,愛顯耀自己的重要,喜歡別人對他恭恭敬敬的,你要好好跟他講,要用低姿態跟他商量會比較好達到效果哦。反正就是既然想要孩子了,你就應該扔下一切,一切以小孩為重了。煩惱拋的遠遠的,永遠保持一份愉快的心情。還有看了你的周期,這幾天也是可能的排卵期,你可以繼續隔天AA,還可以測一下體溫,如果高溫持續三天,就應該是排卵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