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是,它是,一大,你的手
提問: 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 問題補充: 我是個畢業至今已經2年的大學生。大學5年一直沒有談戀愛。其中曾經有姑娘對我暗示,我沒有答應。因為我知道大學里來自天南地北的我們很少會有結果。
畢業后,參加了我們地方組織的醫療機構工作人員招錄考試,以第一名的身份考入我們市人民醫院。立刻就有人來我家給我說親。
我沒有想到人這么現實。從暑假畢業到考試那段時間,沒有一個人問過我的死活,除了我那可敬又可愛的爸媽。剛找到工作,立刻有這么多的人找上門來。

我爸爸是一家國有企業的普通工人,月薪1000元多點。媽媽是我們村的副主任(我們這個村名義雖然是農村,但是現在全部被開發了),每年也只有1萬多元的收入。我們家還有大概不到1畝地。家里有一個有冠心病的奶奶要贍養。家庭雖然清貧點但是一家人很和睦
我抵御了各種誘惑,2004年下半年參加公務員考試,考入了我們市衛生局,做了一個辦事員(現在后悔死了,成天不干正事,吃吃喝喝,把自己的臨床業務都荒廢了)
別人給我相了很多親,最后不是人家甩了我就是我不喜歡人家。
2005年8月,我們局辦公室主任給我介紹了我們市宣傳部一位主任的姑娘。剛見面,感覺還可以,她一直不說話,很文靜。我說那我們試著交往吧。
后來我才發現我的感覺錯了,她不是文靜,而是冷漠。每次見面都是我約她,每次都是我發短信給她,發10條她才簡單地回復1-2條。約會5次她才有空見1次面。
大概到今年1月份,我感覺受不了她的脾氣,決定分手。我逐漸冷落她,大概半個月沒有聯系她,本來以為我們之間就這么結束了。結果她發來短信,說我是負心的人,對不起她。這個時候媒人也出來,給我們勸和,說姑娘人家總是比較害羞的,一般不會主動聯系男朋友。以后大家熟悉就好了。我沒有談過戀愛,想想可能真的是我小心眼,于是買了一大束鮮花向她賠禮道歉。于是我們又繼續相處了。
接下的日子還是這樣,我請她吃飯,吃完飯送她回家,和她父母聊會天我回家上網。她說她不喜歡逛街,相處這么長時間連手都不讓我拉,說不喜歡。一直都是我請吃飯,她過生日我到南京買了一瓶香耐爾,情人節買了一個MP4,至于小吃、零食我都記不清了。我一直很寵她,我想這是對女孩子的一種尊敬和喜愛,畢竟她以后要跟我過一輩子啊。
但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她什么也沒有給我買,還是我請她吃的飯。情人節,我在我們一個飯店包了一個套間,花了我500多塊,她只給我買了一個價值不到15元的劣質巧克力。
盡管她對我一直不怎么樣,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是個很傳統的女孩,盡管喜歡耍脾氣,但是不會對我使壞心眼。跟她談戀愛期間,至少有2個女孩說喜歡我,但是我決對沒有“腳踩兩只船”的想法。
但是到了今年7月份,幾件事深深地傷害了我。7月份她放假(她是老師)要參加一個資格考試,我知道她很忙,一個晚上買了1箱飲料送到她家,她家在5樓,氣喘吁吁的爬上去,敲門沒有人答應,打她手機,她說她在床上看書了,不想下來開門。我一下子悶了。當時的心情都不知道想說啥。我回了一句:那你好好學習吧,轉頭把飲料仍到樓下,轉頭就走了。
我發現我自己真有夠賤,大概過了1個星期(期間我們一直沒有聯系),我又想她了,哪天晚上,我和我媽買了點東西去看她(聽她爸說她學習很苦),在我媽和她爸媽交談的大約2個小時內,她一直在房間里看書沒有出來和我媽說一句話,包括我媽走,她也沒有出來迎送,還是我媽跑到她房間看了她一下。
回到家我媽說我的心都涼了。
大概到8月份,我們一直沒有見面,她也不跟我說她在干嘛。有一天我實在憋不住,發短信問她晚上有沒有空,她沒有回音,我于是打電話,她說晚上給我回信。下午5:30她沒有電話來,我給她發了個短信,一直到6:20,她還沒有回短信,我告訴她到底有沒有空?她回了一句說正請同事吃飯了。我的心落到了無底深淵,原來她根本沒有把我的話我的事哪怕一點點放在心上,敢情我還想個傻X!
8月底我發現我出問題了,到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得了抑郁癥伴中度焦慮,經過2次心理治療和吃藥癥狀才逐漸好轉。期間,她知道我得了這個病,只是跟我說了句“你要堅強,不要讓你的父母擔心”。
我們之間9月份沒有見過一次面。我所有的同事、朋友包括我的父母都讓我分手算了。但是我心里總是對她有一些不舍。
我自己罵我自己賤,難道這是我的初戀我就心中不能忘懷嗎?希望大家幫幫我解開心中的這個結。是分手還是繼續忍下去。
謝謝大家的幫助,我是不是直接找她再談一次還是直接分手啊 医师解答: 小伙子!你現在去捧一大把沙子,有力撰緊它,它是不是很快從你的手縫留出來,如果你輕輕撰緊它,其結果完全不一樣了,另外,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