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我想,的是,答案
提問: 二十歲的男人和三十歲的女人的愛情應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走到這一步,說出來諸位莫要見笑!
我,一名在校的大學生,曾幾何時,和別人過著同樣的生活,未曾想過自己能有怎么樣的改變,如果不是那個偶然的機會,我想我會永遠這么頹廢下去。
我們在QQ上聊,瘋狂的聊天,和一個離婚的34歲的女人,我們的共同語言是那么的多,聊感情,聊BEYOND,聊柳如是,好多好多。我自己都很奇怪,我才剛滿19歲,我覺得自己都瘋了。她看起來根本不象是三十多歲的女人,那么的溫柔可愛,在視頻里梳洗的鏡頭讓我心醉,我告訴她,在和你聊天的這幾天中,我的感情已經積累到讓我害怕的階段,如果我告訴你我愛上你了,請不要驚訝!
當我見面的時間,我徹底為她征服了,一個小小可愛的女人,任何男人都會心動的,走路的時間會象一頭小鹿一樣蹦蹦跳跳,直撞在你的心上,很重要的一點是她看起來就象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子一樣。那一天我們真正的相識了,揭開了我生活中不平凡的一段,那一晚,我沒有宿舍,第一次接觸女人,讓我無所是叢,都快瘋了........
就這樣我們相愛了,首先我承認剛開始和她在一起,有一點是源于身體的,不能否認,男人畢竟是動物,我們走在一起,看起來真的有點可笑,一個183公分的男生和一個158公分的小女人走在一起,你能想像那是什么樣子嗎,好多人都駐足回頭笑啊,可是到了后來,我們自己都習慣了,在這中間我們的感情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和曲折,每一次總是我在與她以前的男人的爭斗中勝出,之后我們的感情就會再次加深,每次當她因為年齡的差距提出要和我分手的時間,我就會堅定的告訴她,我愛她,我是絕不會離去的,我會在凌晨的時間從宿舍跳出來,打的從城市的這一邊到城市的另一邊,去安慰我的小女人,從文化路到大學路,這段路程不知道紀錄多少次我的為愛瘋狂!
我們的愛情伴隨著我從大二走到了大三,我們的愛仍然在這個城市中上演著,當我過完暑假從我們的小屋回到學校的時間,覺得自己已經不習慣一個人生活了,真的很害怕一個人的孤單,于是我就每天在放學以后回去,和我的小女人甜蜜的在一起,然后早上六點就起來往學校趕,就這樣一日過一日,我們的矛盾也由此而產生了,我告訴她我一周在宿舍住幾天,然后剩下時間就回去陪她,很生氣的她要和我分手,她想讓我每天都回去陪著她,我還沒有答應她分手的,她告訴我如果我離開她她就會去找別的男人來報復我,真的,我很難受,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個女人,我寧愿讓她死去,我也不愿意再有任何男人碰到她,曾經我試著去殺死她的,真的,可是我下不了決心,我很愛她的,當她那幽怨的眼神望著我的時間,我都已經哭出聲音了。
就這樣我們的愛情就這樣仍舊繼續著,不知道會走到哪里.......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也許有一天,當我無法再平息我們的爭端的時間,我會選擇離開這個時間的......
医师解答: 你好
小弟弟,可以這樣稱呼你嗎?
看了你的問題我很能理解你。自古以來,情的問題就是一個說不清楚的事情。我想勸你幾句。你現在正是青春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可以說不奇怪。但是,我希望你把它當做是一個實習期吧。雖然你愛那個女人,他也愛你,但是,更多的是你們之間性的一種需求。(當然也不否認你們之間有感情)。離開這個女人。是你的首選。不要由愛生恨。冷靜下來想一想吧,你還那么小,你的路還很長。在你今后的生活中你還會遇到許多優秀的女孩子。她不適合你。我現在不和你說什么理由。等到有一天你明白的時候再反過頭來看自己所走過的路,你會找到答案的。會為你今天的所做所為有一個正確的評價。
希望你能走出來,把這個事情處理好。如果一時找不到答案,不要做愚蠢的事情。去和朋友聊聊天,吃吃飯,或者睡上一覺。我想你會知道自己該怎么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