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人,也是,我也,我很
提問: 戀愛專家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的喜歡我,我們認識有兩年啦,他久不久就會問我現在過得怎么樣?跟我男朋友開心嗎(其實我沒有男朋友,因為我不喜歡他,所以騙他說我有男朋友)?上個星期他又問我同樣的問題,還叫我做他女朋友好不好?因我目前沒有男朋友,自已也不小啦,所以我被他的真誠所打動,覺得他挺有耐心的,所以我考慮了兩天后答應做他女朋友了。他還向我要了出生年月日,說他媽要看我們的屬相配不配,我心里是這么想的,女孩子嘛找一個愛我的可能會更加幸福,感情可以慢慢培養,我們又不是馬上要結婚,所以還有互相了解的時間。請問大家:我做出這樣的選擇對嗎? 医师解答: 我很能理解你呀,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那人是我高中同學,追我也三四年了,當初一直以為是開玩笑沒當真,可最近又提了,而且確實是很認真的,我呢,也不小了,長這么大也沒談過戀愛,而且他也是一直做讓我感動不已的事情,所以我也有了你說的想法,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會好些。不過我們的事家長還不知道,因為我同意先和他試試做戀人,畢竟不知道是否合適。而且我對他也沒感覺。當然這些我都和他說了,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們就算了。不過他對我說,他會讓我對他有感覺得。所以我認為人要是不錯,就可以試試去接觸。我猜你當初答應和他交往也是考慮再三的,所以為了將來不后悔,也許他其實就是一直在尋找的人呢?你說是不是?所以我很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