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多吃,那天,要多,豆芽
提問: 我不懂(9月23號的YJ) 問題補充: 8月24號的YJ,9月23日號的YJ,經期3天左右,周期28-31天.請大家幫我算算看,哪天AA能好孕.我對這些沒什么經驗.請大家幫幫忙,幫我算算看.教教我.我現在好想好想生個寶寶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十月3浩到8號
不過你最好還是觀察一下
比如白帶的情況的
拉絲最長的那天要AA很有可能的
還有懷孕前要多吃點青菜多吃點綠顏色的東西
別吃肉了
先放下肉
豆芽也要多吃
牛耐也要的
做愛的時候下面掂個枕頭會比較容易受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