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求量,較嚴重,缺鈣問題,是相當大,話應該
提問: 孕中期半夜雙手抽筋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七個月,這幾周半夜總是覺得手腕很困,有時得起來揉揉才能再睡,以為壓住了,也沒在意.可昨天半夜,兩個手腕突然很痛,老公起來幫我揉,越揉越痛,跟著整個手背及胳膊都痛,握拳時手指的關節也痛,後來我用力伸直手指才慢慢好點,早上起來想想和腿抽筋差不多的感覺,可問了好多人,大家都沒聽說過手也會抽筋,是不是開空調著涼了還是什麼,和懷孕有關嗎?,我下周才去産檢,不知有沒有相同的經歷的準媽媽,怎麼可以緩減,謝謝! 是哦,大家這麼一說,我想起來是有四天沒有吃鈣片了,現在腿沒有抽筋了,以為不卻鈣了,唉,真是的,大意了..我平時每天兩瓶酸奶加一片鈣片,那現在可以每天吃兩片鈣片嗎? 医师解答: 您現在的缺鈣問題比較嚴重,此時的鈣需求量是相當大的,趕緊加補鈣制劑,并多到戶外曬太陽,補的及時的話應該在2周內得到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