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如果你,全心全意,自己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眼神的追隨只為你回頭的一瞬。是的,你回頭了,但在你眼里我只是一個朋友,永遠與愛情無關!雖是朋友,但我始終堅信自己是特別的……你會讓我坐在單車后,輕輕的攔著你的腰,任意的帶我飛奔;你會清晨突然站在我窗下,叫我去看日出;你會帶我去釣魚,但總會再把魚放回去;你也會出現在我放學途中,然后和我閑聊至家 ;你會……當然,你最會的還是向我訴說你和女友之間的事,每當此時我就沉默了。我總是想,如果是我,會讓你更快樂的!不管怎樣,我依然會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等你回頭微笑。
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逝去,你和她跌跌撞撞的愛情依然堅決的走著。“我是特別的”我總是重復的對自己說,但這個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也許正是應了那句話,“時間沖淡了一切”。
當我收拾心情準備離去時,你卻突然說:“我們在一起吧,你更適合我”
離去的腳停在半空,不知該去該留……
“你們的愛呢?”
“很早就沒有了”
“她呢”
“分開了,累了”
“我呢”
“一直在心底”
原來你們結束愛情長跑有一陣了,而現在你轉過身希望與我并肩同行。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不知所措。
接受 拒絕
我該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接受吧。嘗試一下。真正的幸福是不可以懷疑對方的。

但是要提醒你的是,你的這段愛情有可能摔得很慘。但是,如果你不去同意,你就永遠不會知道這段幸福的滋味。如果你是一個不愿放棄的人,就一定要同意,要全心全意地相信他,不然他還是離開你。但是全心全意,也就增加了冒險度,你要有大敗一場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要是你,會同意的。我有很多經歷,復雜的,簡單的。經過這些以后,我會做出這個選擇。

如果你相信我,就勇敢地去飛翔吧。不要恐懼,不要畏懼,即使一切是海市蜃樓。但是,要在心里,跟我自己說,我正在飛翔,正在嘗試飛翔。

既然是嘗試,就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是,只要你邁出了這一步,就慢慢的向成功靠近了。

也許,陪你走過一生的人不是他,但,你擁有這份美麗的回憶。

微笑吧,張開翅膀。

寧愿自己的愛在嘗試中死亡,也不要它在還未下種時被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