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例假,的是,我也,他就
提問: 9月21日來月經的姐妹們快來開個會! 問題補充: 請問9.21或者這個附近幾天來月經的姐妹你們計劃哪幾天AA,我的排卵日正是國慶的好日子,我計劃4.6.8能行嗎?一天中哪個時間段最好?我要抓住這次的好機會,我們可是周末夫妻啊,錯過了這一次就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我不想測體溫,也不想測排卵,我們這里沒有買,這些東西都太麻煩了,我從發現我自己有拉絲的第一天開始AA隔天一次可以嗎? 医师解答: 22日的例假,已經兩個月未準了,郁悶中,上個月是選在測到強陽的前后兩天A了一下,其他就沒有了,原以為肯定會中,但不知道為什么沒有中啊,納悶啊,隔天AA,真的是個好辦法,但是只要在兩次例假中間的時間隔天AA,就可以了,我也差不多選在從29日到10月10日之中隔天AA,應該很保險的。一起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