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自己的,你的,硬面,她的
提問: 大家一起幫幫我對付這個野女孩子吧 問題補充: 姐姐經常同一個女孩子到家里來玩,我倆也相交甚好。前天休息,三人在家看電視,傍晚時分姐姐出去買東西買了許久,電視很好看,我倆坐在一起看完結局,怕錯過精采小便憋了很久。
一看完我就起立,怎知她也同我一樣,我是男孩子,先她一步到位,可她雖說是個女孩子,但畢竟比我大,我力氣比不過她,她來硬來的,從門縫里擠了進來。
我急得不得了,想先上,可她一拉褲子,屁股占住了便器,可我已經掏出來了,太急了就撒在浴缸里了,可她只尿了一會兒就好了,我最起碼是她的好幾倍。
可她尿尿好了之后,突然到我身后提我的褲子,叫我,“剎車--”……
問題補充:兩人一起噓噓是真的呀,騙你全家死光,她吃東西特別快,還搶我的,等我在大幾年看她會這樣囂張?
医师解答: 呵恭喜你!她把你當成了她的小老公了,一個女性只有在自己的老公硬面前才會不顧羞恥,對吧?開個玩笑.其實她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個男人來看,而是將你看成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搶你的東西吃是因為她喜歡你,故意在逗你,不過你可要小心哦,小心她真的愛上了你,那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