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你的,理智,很好,你自己
提問: 我的愛情回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2006-09-27-09:16
今天`他回家已經是第3天拉`
我開始也記點東西拉!
其實我是很愛他的,可是他的家人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是不會管他的家人怎么反對`我在乎的是他自己是怎么想的!???
2個人在一起靠的是2個人自己的心態是怎么樣的!
如果都去在意別人怎么說的話,那不是什么事都會做不了!????
現在就是希望他早點過來!我真的想他了!
但是他自己又不想在這里`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每次看見他流著眼淚說不想在這里做`我的心里好難受啊!
我知道他的報負很高`而我呢`什么也不能給他`
現在唯一值得說的是`我愛他`我對他好`對他好!


2006-09-27-12.45
現在是12.45今天他沒和我發信息!我好想和他打個電話看看!
又怕他不讓我打`更怕給他太多的壓力引起我們之間的...
哎```做人啊`真的好難啊.昨天在家看見家里他一件衣服也沒留.
我的心理更是難過/擔心了!他是什么樣的想法?
直到現在我還在想.沒他我的日子會是什么樣的餓!
我還是不夠了解他嗎????????
我相信他對我的感情是真的,
但是他不夠堅定.
他對現在的生活得不到滿足!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打電話問清楚?不行!我不要象去年過年那樣了!
怕他真的說些我不想(敢)聽的話來
可能是我不敢接受現實把,我情愿就這樣!我不在乎!
現在的我就是想他能天天告訴我下他的狀況!
我不想我什么也不知道,
他回去是第3天拉,回去的那天我沒有去送他
(不是我不送.是因為:我們廠長說有司機送就可以拉.你就不用去拉!!5555555555555暈怎么這么不體諒人啊?廠長大人啊)
不過他這天在車上還給我發了幾條信息,還是叫的我小名:)
但是昨天早上他到家拉,就沒主動的和我發信息了
估計是怕他的爸爸媽媽知道了(這個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知道是不是!
今天也沒發!現在13.10分了快上班拉`
他還是沒發信息給我!
晚上回去在寫`我想寫下她回去這段時間我對他的想法!


2006-09-27-15.17
剛他打了個電話過來,說在不過來拉!這個也代表著要和分手把!!!
我AM的想法還是有點對的!先在我該怎么做????
打電話給他,還是他的父母???我拿不定主意~估計是他的父母反對給他了太大的壓力了把!
我還是想他過來!現在我們分開了`好多話也不好說!
剛還想和他的好朋友葉子說下!問下他是怎么想的.因為他們是好朋友他因該知道點我想負面了解下!可是今天他只是和我說了!
我要是問他朋友這樣我估計不好!是對他的影響不好!
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做!我現在就是晚上給他個電話!
他請的假期是15天,如果真的15天后他不來我也絕望了!
有的時候我什么想法都有:
什么回去去他家找他 !
要不回去找他的父母好好的談談!
(我去年過年回去了的目的就是想和他的父母見下面,相互的聊下!但是回去了之后真的是讓我傷透了心!他說要和我分手當時我就想直接回深圳算拉!可是后來我想要是我回深圳的話那不是我們更是沒希望了!
后來我就在老家的朋友家住了幾天,這個幾天對我來說真的是不知道該怎么形容啊
`但是真的是當時好空虛啊(就想現在的心情!)
后來年初4我就等著和他一起來了深圳,剛到深圳的家當時我真的莫名的流下了眼淚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么!真的反正是哭得好傷心!他抱著我也流淚了)
直到前天他請假回家了我的心理又開始擔心了!
現在有開始了!我該怎么辦啊! 現在也不完全是他的家人啊`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可是他又想自己去闖蕩!

他代表(她)我的女朋友! 医师解答: 要理智!你的愛情會不會有結果,你自己最清楚。你們都在一起了,相信經過你們的共同努力,一定會戰勝所有困難!雙方要有很好的溝通,要互親互愛,還要有理智的行動,是戰勝所有困難的法寶。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