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自己的,你的,我想,是在
提問: 愛與殘酷的現實如何抉擇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男友是相愛的,相處一年了,他體貼\脾氣好\誠實\專一...總的說就是人品很好,但只是事業不好,我本已工作不太好,他更甚.媽媽一直不同意我與他交往,因為他的工資低,媽怕我跟他受罪,但我真的覺得他對我好\人也好,一直在與他交往,又覺得媽說的對,貧賤夫妻百事哀.我該如何選擇,我是應該選擇沒錢有愛,還是再等待另一份緣分? 医师解答: 你好!作為男同胞,我無權指責選擇更具有經濟實力的的男人的女人們。

在信仰上,人們當然渴望愛情,把那些錢呀什么的放在次之;可是在選擇的時候,人們卻更多的選擇了后者。出于什么原因,我不想再說什么,無權指責什么。我想說的是,有得有失,不要后悔什么。選擇什么,是你的權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選擇,你自己決定吧。看你要的是什么。

需要付出的,不論你選擇什么,你也要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