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你是,是有
提問: 我真的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27歲,相貌平平,沒有什么才華,掙得也很少,至今沒有對象。上周六去見了一個親戚給介紹的女孩,第一眼見到她感覺真的不錯,她正是我想找的那種女孩,性情溫和,平易近人。但是只在一起談了2個小時她就說回單位了休息了,晚上還要去一個熟人那。當時我還以為她真的有事,后來一直跟她短信聊天,基本上是我給她發一條她回復一條。直到昨天晚上她才在短信息里說我跟她不合適,只愿意跟我做普通朋友。當時看到這條短信我的心有點涼了,拿出啤酒就喝。大家說我該不該就這么放棄這份有緣無份的情緣?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想和她慢慢培養感情,那么,你知不知道她是不是有中意的人,如果她已經有了,那你的付出一定是=0的,你說你很一般,而她又很出眾,你們之間有一定的差距那是肯定的,她一定也是要找一個比較好的,因此 ,你就更應該放棄,你等的人一定會出現,只是現在還沒有出現,相信你一定會等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