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都,把心,你的心里,舒服
提問: 我是否應該把心里話告訴他??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如果可以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為什么人總是在失去以后才知道后悔.我愛QQ上對他說了慌,其實我是多少的希望我們能夠重來.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喜歡我,而且我每次給他信息他都不給我,我真的沒勇氣再問他可以不可以重來,也許他并不知道跟他分了以后我真的很難受,哭過很多次.現在真的應證了我和他的話"也許有一天我會后悔""真正得到你的時候就是失去你的時候"為什么我明白自己這么遲.
我真的好想他~
医师解答: 不管他會怎樣想,我覺得,你都該把心里的話講出來。
說出你的心里話,你就感覺心里舒服一點,因為你對愛情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