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姆,自己的,有什么,不可能,工作
提問: 我的兒子一歲零兩個月,讓他上早教班,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剛剛一歲零兩個月,由于保姆要走,雙方的父母又沒法帶,我也不想再換保姆,于是就給他在我們家附近的早教中心,報了嬰兒班,早上8:30送,下午17:00接孩子,那里幾乎一個孩子一個老師,還有專門的保育員,生活很有規律,可是朋友卻說我很殘忍,讓孩子那么小就上幼兒園,奶奶也偷偷的哭了,難道我錯了嗎?我該忍受不停的換保姆,而只能在家里帶孩子嗎? 医师解答: 我倒覺得只要那里條件確實好,老師盡心,和保姆帶有什么區別?
媽媽只要晚上能多陪寶寶,也可以增加感情的.
能有親人帶最好,但既然不可能,把寶寶一個人交給保姆沒人看著更不好,誰知道保姆在你不再家的時候會怎樣對你寶寶?保姆的素質總沒老師好吧?

當然,如果將來還能找到理想工作的話,還是自己停一段下來帶寶寶最好.如果從此會淪為職業家庭婦女,則只好狠狠心啦,女同胞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社會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