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你的,和他,有多,去看
提問: 快來幫幫我吧,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上次體檢查出了我的肚子里長了一個囊腫,在左側卵剿上。要不要告訴我的男朋友呢?我是那么的愛他,失去他我肯定會受不了的,我們沒有交往多長時間,一直拖著沒有告訴他,我原來想永遠不告訴他的,可又怕他以后知道,我都快煩死了,快來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還是現在告訴他吧,這樣可以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所以才和他說的.他如果也像你一樣的愛他,就會陪你一起去看的.這樣可以更早的看出他的心.如果以后他知道你對他隱瞞了,他會認為你欺騙了他,會恨你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