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會出來
提問: 大難臨頭,你還會牽我的手嗎? 問題補充: 最近的心情很壓抑.
我知道為什么.所以,我在壓抑自己.
現在,我對很多事物都麻木了.很恐怖,我還年輕。
去年這段時間,是我內心最難熬的時候.在寬恕與仇恨之間,我閉著雙眼,選澤了仇恨.也改變了我或者是他的人生.
如今,我用平靜的思緒回想過去,無奈.悲涼.后悔,疼痛是我心靈最真實的寫照.
那件事發生過后,他的朋友瞧見我,或怒視,或嘲笑,或指點。這些行為點燃了我腦海里仇恨的火焰。
佛曰:一切皆有因果。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未完)
医师解答: 太陽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