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我也,事情,男子
提問: 道德的問題~! 問題補充: 假如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女的拿個盆子往你面前潑水,但是水沒有潑到你身上,你該怎么辦?那個女的是開商店的,也就是說我剛好往她門口走過,她明知道前面有個人走,他還應是要往里方向潑,我當時真想揍她,可是。。哎~~

我是一個男孩18歲了,我當時就真想出口氣,可是她潑的時候還跟旁邊的一位老頭子小聲地說什么小孩,小孩的。老子想把她的B炸了它,真jian的人。。后來我跟他理論他還說什么沒有潑到,真是道德水平太差的人。。。大家幫我評論一下,謝謝。。。郁悶中 我是想不往心里想,可是憑我長向不比別人差,個子不比別人矮,文化不比別人低,我憑什么被一個開小商店的人所歧視呢?
我家里的環境也不比別人差?我只想讓大家都看看現在社會上的一些事情罷了~! 医师解答: 沒事那,我相信你只是當時有點忍不住氣而已了,生活哪有完美的呢?一個男人何必計較這種小事呢,每個人的一生都有磕磕碰碰,難免會有些事情擺在每個人的面前,這就關鍵靠你的處理事情的能力了,不要小肚雞腸,男子漢大丈夫,你要說那人是沒素質我也不否定,不過我還是奉勸你一句,人生的道路是豐富多彩的,要把快樂放到第一的位置上,多一絲快樂,少一點憂愁,這才是一個21世紀男子漢的作風!

你要盡快吧這件事情忘記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