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了,她已,她的,是在,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玩<魔獸世界>這個游戲,我勸她不要玩了,可她不聽,后來,我就搬出去住,學習考試,她和她弟弟在一起住,剛開始都很好,但是有一天,她說她喜歡上了也玩這個游戲的一個小孩,20歲,大連的.她今年26,哈市的,和我提出分手.無論我怎么說,做什么,她現在都說煩我.十一她就要和那個小孩見面.我該怎么辦?我不想失去她,我想我真的愛她,我和她父母見過面,該把這件事情告訴她父母嗎?她父母給她和她弟弟租了房子讓他們學習的,可是他們天天都在玩游戲,我怎么說也不行,不聽我的.我現在很矛盾,也很痛苦.請給出個建設性的意見吧. 医师解答: 想讓她回來嗎?為什么?很愛她?
愛她什么?她現在還愛你嗎?如果她已經不愛你了,愛她的你想怎么做?
愛一個人不是要讓她得到快樂的嗎?但是她現在和你在一起沒有另外一個人那么快樂,所以她選擇離開你。
我認為可以讓一個人回來的唯一辦法只有等待。這種等待不是說靜止不動地傻等,而是在她身邊默默地給予關愛,不要逼她。等她自己回心轉意,這樣才會讓她真正地回來。
千萬不要求她,不要糾纏,這樣只會讓她離開得更快,因為她已經煩你了。當一個人在另一個人心中產生討厭情緒以后,想她愛你就更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