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也是,她的,既然你,的人
提問: 我的愛情該怎樣?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是在我剛到她們上班處上任認識的.我們認識沒有多久我追求她.可是很費力.她小我8歲.費了很大力氣.第一次她答應了我.可是她去年過年回家后來.就裝作不認識我.她知道我一切她才18歲.她知道我離婚了.我沒有小孩子.再后來我又從新追求她半年終于我們相戀了.她是處女我們在緊要關頭.她總是拒絕了并強烈避開我的進一步.還要求回避.我們就這樣一直相處.我是一個健康的男人.我有沖動.可是我怕她生氣就一直讓她..我對她很好她也知道 .我是第一個吻了她的男人.也是第一個撫摸過她身體的男人.就這樣她頂多給我撫摸.我也不想她發火就適可而止.我們相處很好 .可是她說過為什么我要那么早結婚.她心里一直很矛盾.相識一年多.相處半年多.后來我離開了那個工廠.她晚上下班后我們也一直見面.平時吵架我們過后都很快和好 .追她的人也很多.我們相戀還一直有人追求她.對于物質她沒有太多要求.對于同事的惡意她也能忍受.寬容.而對于我哪怕一點點她都會生氣.她甚至不怎么關心我.體貼我.不過我一直在想她可能小.也不要求太多.上個月我出去遠方.記得頭天我們吵架她就第一次喝酒了.因為她說她要出去廣東打工.我不讓她去就吵架了.我去了5天.在這個 時候廠里面新來了一個男孩子追求她.我回來后發現她對我比以前冷漠了.(那個男孩子也離開了工廠)回到廠里她就喝酒.哭.
我想她可能 愛上了他.我沒有在和她吵架.我在她要離開我們生活過的城市前兩天晚上我和她好好的說了很多.那晚我也喝酒了.她說明天晚上給我電話 .可是 第二天晚上她沒有給我電話.第三天她離開了回家了(她家在一個小山村)離開的時候她給我打了個電話.后來我才知道哪個男孩子送她上車.

我記得她走之前那幾天她很愛哭.心情也很糟.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她想說分手.可是又不舍.
她回家后給我打了一次電話她哭了.她卻一直隱瞞.他只說不說分手是因為有些事情她還無法割舍.(她朋友告訴我她說她不和我分手是我對她太好了)她說過除了她父母我是對她最好的人.我說如果你不愛我了.你可以告訴我.什么結果我也能承受.因為我只想你快樂.愛是犧牲一方.成全一方.可是她說她和我分手是因為對我感情淡漠了.不關系別人.她說分手一定給我說的.可是現在就這樣電話也聯系不上她.她也兩天沒有打來......分手她也一直沒有說出口.我記得前天電話上我說如果你和我分手我做你哥哥.我會對你好的.她說她不要我做他哥哥.我說如果分手難道就不可以做朋友?她說不可以.可是她還是沒有親口說分手.難道我只能這樣像在砧板上的肉等待她的宰割??她說分手會親口告訴我的.......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可能是你對她的好讓她舍不得放棄你!但她對你也是有愛的,否則她不會那么難以決擇的,你說呢?

畢竟你經歷了一次婚姻,你的生活中出現過愛情,而對她來說,也許那就是一個障礙,但我想她對你還是愛著的,否則她不會對你不寬容!那就是愛的表現!!既然你還是在乎她,就等等她的決定,如果她在似是而非的狀態中太久,那么你去爭取一次,女孩嘛,畢竟還是需要你用愛心去哄哄的,她既然回去了,再回頭也是需要勇氣的!你還是主動一點啊!如果你努力之后還是沒有希望,那么也沒什么,只是可能她不是最適合你的人吧!?你說呢?

愛情就是這樣子的,讓人難以取舍,既然你付出了,也愛過了,就不在乎再堅持一段時間,不是嗎?就算是沒有結果,那你不是也同樣收獲了愛情的過程么?!那也是一種幸福!

祝你快樂!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