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就不,你在,很容易,要注意
提問: 我的寶寶出生九天了..可是發生他的肚臍有黃色的的流出來.我是擦了醫院給的醫水在上面 問題補充: 的寶寶出生九天了..可是發生他的肚臍有黃色的的流出來..請問有什么影響.我是擦了醫院給的醫水在上面,回家幫寶寶洗個澡的..是不是感染了.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2個月了,我寶寶的臍帶7天就掉了,而且很干凈,你在給寶寶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清潔,且洗澡后要保持干燥,用藥物護臍帶包扎好,這樣就不容易感染了。你寶寶現在的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否則感染了很容易得敗血癥,也就是白血病。再提醒你一下,就是臍帶掉后最后繼續使用護臍帶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