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的人,也是,她的
提問: 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女朋友剛剛同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她的男朋友計較我和她的過去.因為剛和她分手時,我發了條短信給她剛剛分手的男朋友說她把她的全部都給了我.現在我還很愛她.昨晚知道了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今天安慰她,說過幾天我去看她.她卻說別再找我了,我不想見你,以后別再發短信給我.
如果我去見她,應該注意些什么問題?該怎樣逗她開心.她也知道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她的. 医师解答: 我想在短時間內你還是不要去找她的好
她正在生你的氣
因為當一個人在氣頭上的時候,正當讓她生氣的人在她面前時會更生氣的。反而會更恨你的
過段時間再去關心一下吧,你要主動去給她道歉才是
現在逗開心我想也是沒用的
畢竟分手是一個讓人難過的事兒逗開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