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有什么,婚姻
提問: 我要結婚的話是第一個好還是以后的好啊?第一個人好但是剛畢業,第二個有錢!幫幫我建議一下哈!謝謝! 問題補充: 我要結婚的話是第一個好還是以后的好啊?第一個人好但是剛畢業,第二個有錢!幫幫我建議一下哈!謝謝! 医师解答: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命運。選擇是相當的重要!但是你要明白怎樣的人才是你的依靠?有錢嗎?不,有錢不代表一切,雖然說現在社會很現實,都是以錢為主,但也必須聯合實際。第二個除了有錢還有什么?讓我告訴你:嫁人就是嫁人,而不是嫁錢,所以為人排第一,第二是個人健康,當然最重要還是會疼愛你,有責任心,孝順…至于有沒有錢,也要過得去就OK了。最后祝你婚姻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