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也,自卑感,她就,如玉
提問: 感情問題,矛盾啊!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最近我和女朋友分了。原因又是那些小事。以前已經分過N次了,不過后來都是我認錯好了。(我沒有錯,他無理取鬧)她家里比較復雜,爸爸媽媽離婚,而且都不在身邊,她住娘娘家。而且為人天真,什么事都想當然。因為住娘娘家里管的比較嚴,而且特別寵她。所以她現在還像小孩子一樣(她也19歲)而且已經中專3年級了還很叛逆,喜歡吹牛,喜歡說她朋友怎么樣怎么樣!想讓我崇拜她,不過她說的很多都是吹牛的,有時候自己會把自己吹的牛揭穿。(以前吹過些很離譜的牛:以前有過一次幫我分,分后就說她現在吸毒了,還有次分后她說她同性戀,要么就是出去混了一類的)總結下來就是覺得她品德有問題。幫她吵架從來不想自己有錯的,第一句就是說我有錯,而且都是因為很小的事幫我吵。已經幫她談了兩年了,還沒改掉這種毛病。這次分后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她,畢竟在一起這么長時間了,而且第一次都是給對方的。上個禮拜分的,但今天她卻和我說她不愛我了。我不知道怎么辦!又愛她,又怕和她談了她又說出那些有的沒的,聽了真的很不舒服,就像一直有個人在幫你說她哪里厲害她朋友哪里厲害,記得她還幫我說過她爸爸為了3000千元綁架人家。聽了就知道不可能了。她就是希望我崇拜她。而且今年我又參加了學校的高復班,明年考大學,我自己也不想為了感情問題影響到我以后的人生,但最近真的很難過,她又不要讀書。說什么她家里人有后門的,以后她肯定有好的地方上班的。叫我怎么說!我又不能揭穿她,有次實在她吹牛吹的太離譜了,我接揭穿她,她回去就發條信息給我說“既然我不相信她,那就分吧”我靠,她明明是吹牛還說我不相信她。真不知道她以后怎么辦!又沒房子,又沒文憑,又沒爸爸媽媽,又沒錢,人品又差。不過她對人還是很好的,一直買東西給我什么的,我沒錢了她給我點錢,不知道是不是想讓我覺得她很大方(和我崇拜她是同一類型的)就是喜歡吹牛。她說她不愛我肯定也是因為想讓我覺得她是個很絕情的人一類的,喜歡把自己說成異類。(她是美女)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愛她,她又不懂事,我今年又要好好讀書,覺得談了還是會為了些小事分的。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到底還要不要和她在一起?要不要再去找她?還是認真讀書,找個高中生女的談。還是什么的??? 她的確很要面子的,說實話,我家庭也是離異的。不過我就比較懂事,她就正好與我相反。學校里交錢,如果10元,她會說成20元。哎~~~~~~~~~~再聲明點,她不是混混。她只不過喜歡說自己認識很多混的人,全是假的,想讓別人知道她很厲害,我個人認為全是家里逼出來的,家里人管的太嚴格了。使她變成現在這樣子。說實話,她還比我大3個多月了!!! 医师解答: 找不找的先別說!如果你說的真實!她就是一個幻想癥患者!她好面子!她有自卑感!你還是個孩子!不要在為了這樣麻煩的事糾纏自己了!你沒經驗!有不會做!而且你也沒精力啊!好好學習吧!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加油啊!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