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疤痕,有一,有的,我和
提問: 哪種產品能真正有效祛痘印? 問題補充: 油性皮膚,愛長暗瘡粉刺,不是很厲害,但經常留印,希望姐妹們介紹些不刺激皮膚的真正有效的祛痘產品,謝謝!(最好是自己或朋友用過覺得管用的,謝絕廣告。)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是差不多的
而且一定比你的情況要嚴重
我已經長痘10年多了,現在快畢業了,雖然青春痘留下的疤痕還有一點,怎么也去不了.于是我從同學那知道一種去疤痕的,叫"李醫生去印膏",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的買.不貴的,27元左右一支.只是量比較少

沒有做過廣告,是同學用了推薦的,我用的好,也把它介紹給你.希望大家一起擺脫痘痘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