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我打,久了,可你
提問: 已婚人士幫幫我,謝謝 問題補充:
丈夫17歲時到外地投奔叔叔。和叔嬸共同生活了十幾年。婚后我們的小日子還算幸福,可是有天我發現了嬸嬸發給他的一條分手的信息,說是性格不合適在一起這段感情到此為止,,我哭了,他卻大怒,說我瞎想了, 解釋說叔嬸和我丈夫雖然年齡接近,但拿他當孩子看,嬸嬸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丈夫把嬸嬸照顧的很好,嬸嬸也是我丈夫感受到世上除了親媽第一個女人關心,第一次感受到溫暖,他們之間感情都很依賴,習慣了生活在一起,我突然間把他從嬸身邊搶走,她接受不了。
老公只說和她是正常的親人關系,只是對彼此傾注了更多的關心.但我以前就懷疑的,這條信息讓我確信了,他們之間肯定有曖昧關系.
事發后他對我大獻殷勤,好像真的很清白.為了維護我的家庭,想申明一下,我愛他,但不能容忍他有別的女人,精神上的或肉體上的,這次可以原諒他.我又擔心這種話會傷害到他.不說更擔心他們還會繼續.好矛盾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真的愛你的老公,可你自己會不會是有些 豈人憂天 了,不說別的,我打個比方,如果你家養了一條貓,時間久了你對貓之間也會產生一定的感情,何況人與人,而且是親人之間的 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