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在,你要,和他,和你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從認識到現在也有兩年了,同居也快一年四個月了,可是我一直懷疑他對我的愛,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主動,作愛也都是我主動,有時我真的很懷疑,也很難過,也很想不通,如果他愛我的話為什么他不主動?
這些時間他總是很晚才回家,問他總是說在做事或者在查詢資料,我告訴他我一個人在家連說話的也沒有,很寂寞,可是他依然如故、、、、
希望大家多給些建議和看法!感謝您!! 医师解答: 你要想想他真正在想什么到底想要什么?要多和他溝通,他是在上班嗎?上班是不是真的很累,我想他不可能不喜歡不愛你。你想想要不他怎么不和你說分呢 愛一個人就要理解更要支持他,特別是事業感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