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朋友,你的,也不,你就
提問: 曾經是自己的GF,她出嫁的那天該去么?? 問題補充: 相識三年多,分離一年有余,她要出嫁的前幾天托人送來了請貼~~
我該去么?
去了會不會給他們添加尷尬的氣氛呢??
不去的話,會不會顯的太小氣了?很郁悶~
幫幫我出個主意吧? 医师解答: 朋友沒什么的,你不必多想,既然人家邀請你就說明別人把你當朋友看嘛,當然希望有朋友你的祝福啊.不去的話會很不好的,既然分手已一年有余了,她都已決定嫁人了,我想應該不會尷尬的吧.既然邀請你我想也不只是她一個人的意思吧,可能也與她老公商量才做決定的吧.沒什么的去吧.多一個朋友與多個敵人強多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