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自己的,的人,他的
提問: 這是對是錯? 問題補充: 我總是寵著我的女朋友,什么事都答應她,她做錯了事我也不責備她,老是怕她不開心,因為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要包容她的一切,但現在她變得比較蠻橫,是不是我對她所做的錯了? 医师解答: 是女人我想都會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寵著,
可那也要有一定的度,
沒結婚前我就是這樣,總是想他按我的方式生活.
他也很寵我,我就會經常因為一點沒意義的小事和他發脾氣.
結婚后慢慢的他開始不依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郁悶,
可現在我想明白了,他也有自己的空間,不能總按我說的去做啊.
尤其在現實中,很多事不是靠耍性子就能來的.
照我的意思就是現在不能什么都依著她.
那樣她會變本加厲的,等真正有什么事的時候可能想法不一了.
到那時很傷感情的.我老公就是開始慢慢的從不起眼的小事開始和我有意見的,雖然當時很生氣,可想想也沒什么....慢慢的現在我感覺我都按他的方式在生活了!!!!!!別等到忍受不了的時候在說,現在就慢慢的提醒她...約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