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都是,她的,心理,她不
提問: 女孩子都是這么復雜難懂的嗎? 問題補充: 幾個月前經人介紹認識一個女孩子(26歲),約會幾次之后她說不是"很"喜歡我,之后我就一個月沒再聯系她。
上個月她主動打電話給我,后來還到我家玩過幾次,最近還老主動打電話跟我聊天。平時我探視性地捏捏她的手,碰碰她的肩,她也沒怎么躲。
可今天的事我是百思不得其解。昨晚我跟她要相片說要擺在房間里,她開始不肯,但第二天中午還是把相片送到了我家,還說她爸在某飯店吃飯叫我也去。我們吃完了飯還不見她爸就先走了。臨走我問:“你想叫我見你爸呀?”她卻說:“見了也沒特別的含義啊,我這人經常變卦的,記性又差,隨時會把你忘記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暈倒!(這話她以前也說過)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 她有過一次感情失敗的經歷,她和以前的男朋友都快要結婚了因家里人反對才分手的,已經過去2,3年了。我問過她,她說沒再來往!
其實我并不在意她是否完全忘記了以前那個他,我只希望她明白,現在愛她可以照顧她一生一世的人是我! 医师解答: 戀愛失敗后的女孩子,膽子小的,都是這樣。她的態度是要讓她自己在戀愛中處于安全地帶。即她不表示出主動,也就不會有主動之后的失敗,進而也就不會有失敗后的尷尬。這是很正常的心理。如果她直接了當,反而是一個心理簡單的女孩了。

結論:她喜歡你,但她內心里希望凡事你主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