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是有,你要,你有,祝你
提問: ######如何讓女孩感動¥¥¥¥¥¥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你個女孩,特別特別喜歡她,我想娶她!我該如何做才能讓她知道我有多么愛她,如何讓她知道我的真心!我真的喜歡她!!!請各位兄弟姐妹,尤其是MM們給我出點 實用的 認真的 能感動你們的辦法 來感動她!我在這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戀愛是有藝術性的,當然,它的前提是真誠。首先,你要主動,主動接觸她;第二,是不能讓她太早的知道你有多么的愛她;讓她覺得你似乎很關心她,又似乎……飄惑不定的感覺,會讓她很在意你。
試一試辦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