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大夫,要好,方面,容易
提問: 急!為什么醫生說內膜薄不容易懷孕啊? 問題補充: 我的YJ是9月18號的,今天是第十天我去婦幼保健醫院做了PL監測,監測下來的情況是LP有15*15*14,但是內膜只有5,醫生說LP是發育的很好,而且也蠻大了,就是內膜太薄了,她說不太容易HY啊,急死我了啊,JMM內膜還會厚嗎?我還能HY嗎?很著急啊,請知道的JM告訴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內膜太薄受精卵著床不穩,即使懷了孕也容易流產,問問大夫們有好的辦法吧,這方面找中醫調理比西醫調理要好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