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不是,幸福,自由
提問: 為什么我那么愛他`而他卻```` 問題補充: `````我現在愛是和了一個比我大6歲的男的```但是我很愛他很愛他`````很不想離開他```但是他不知道我有多愛他我該怎么辦呢?我好小秒年個 永遠和他在一起```````我不想和他分開.......... 医师解答: 愛,要淡淡的。詩人汪國真說:“愛,不要成為囚。

不要為了你的愜意,便取締了別人的自由……少是愁多也是憂……”

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

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