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但他,巴黎,你不要,孤僻
提問: 我該怎么面對自己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孤僻的男孩,我身體瘦弱,就像人們所說的畸形,但我很想找個女朋友,我以前也談過戀愛,可是我的女朋友嫌我張的太丑不愿意與我為伴,很多朋友也排斥我‘我感覺自己生活的好累啊!誰能幫幫我啊 ,女孩到底喜歡什么樣的男生啊???
医师解答: 首先你不要自卑,要自信.其次要改變你孤僻的性格,要善于與他人交往.第三,要使自己的事業做的更好,優秀.
<<巴黎圣母院>>里的卡西莫多是那么的丑陋,但他心地善良,漂亮的愛絲米拉達一樣愛他.
祝你早日找到你心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